TST

TST
Every sunset is an opportunity to reset...

Thursday 21 November 2013

累, 但快乐的日子 (上)

熬过了无数个的夜晚
考过了4张让人头疼的试卷
美好的假期正张开双手等着我去拥抱它

15日

我踏上了回家了旅程
Sushi Zamai, Sungei Wang, Berjaya Time Square ..
利用在KL的那短短几个小时
我们攻略了这好几个地方
收集我们的战利品

回SP的巴士真的好慢
整整六小时才到, 回到家都十一点多了
跟家人废话了两个小时
整理,收拾,冲凉,吃宵夜 -- LAKSA !!
赶紧投向我臭臭抱枕的怀抱

16, 17日

早上十点起身
跟我姐准备好一切
出门买海鲜粥给我家正在住院中帅气的老二
看到他闷闷的脸
就知道他很想出院~ 哈哈 ~ 没法啊~ 你就忍耐点吧 ~
接着出发去槟城!!

在Queensbay Azuma吃完午餐就去买电影票 - Ander's Game
还好没选错电影
男主角真的是帅到爆!! 气势没得顶!!
很巧的
在Queensbay我遇到了浩哲
他在那里做着digi fair
距离上次看到他的时间还不到两个月
他好像圆了 ==

晚上我姐准备爱心粥给我吃
煮之前她问我 :"婷, 你要吃几多?"
"一点就好, 我晚上吃不多.."
不过我姐还是煮了一大锅
我吃了一碗... 再舀了一碗 .. 锅里就剩下不到一半
我姐吃了半碗说饱了~ 剩下的就当做隔天早餐
我听了不到十分钟又走进厨房吃完了剩下的粥 .. 原因 .. 我吃不饱 ==
0.o ..!! 就是我姐的脸...

隔天我们俩就要跑Penang Marathon了, 早上六点开跑, 可是我们很精神 ><
玩玩一下, 看戏一下, 顶嘴一下 .. 就这样..我们只睡了不到两个小时就要开车出去找parking了..
凌晨三点钟
车位寥寥无几
整条街上满满的都是车
才刚找到车位, 我们就看到full marathon的人跑过了
天啊.. 还下着雨也 .. 他们要怎样跑完? 厉害!!

终于到我们了
我跟我姐都是第一次跑
特别的兴奋
开跑不久~ 我姐就说:"你要跑的话先跑.. 我等下在后面追.. "
"真的?"
"真的.. 跑啦.."
"ok!!"
我开始跑了.. 跑了将近3km, 我的脚板开始有点疼.. 因为我穿的是我姐的包鞋.. 所以有点不习惯.. 过后我就没再跑, 开始用走的 ~~
一路上看到很多奇怪的人
明明是跑步干嘛要玩cosplay?
孙悟空, superman, mickey mouse == 甚至还有妈妈推着宝宝车去跑 @@
实在是太... 强...了....
中途我有想过要上厕所
经过的时候~ 那阵阵异象~ 真的是够“香”
我还看到有个女生一开门就立刻关门走人
你们应该想得到那种情景吧~

过了5km, 奇怪~ 我姐在哪? 怎么没看到她经过~~
信息下.. 纳尼!? 我姐已经超越我很久了 !!
她以为我一直在前面跑, 所以就拼命追 ~~ 哪知我过后只是在后面慢慢摇欣赏风景吹着凉风~
哈哈~ 不过我跟她的时间也没差多少~
我姐用了1:35:27, 我用了1:42:13
还拿到了奖牌 ^^
可怜的就是~ 当放松脚步~ 我跟我姐立刻变啊嫲 ~ 走回去找车的那段路不知道喊了多少声没力了~~
上车, 脱鞋, oh !! 原来我脚板会疼是因为起了很大的水泡.. 亏我还能拖着走完全程..
连我都佩服起我自己XD

回到家我们就变虫了
睡了很久醒来又是晚餐时间
这次我姐准备macorini给我
同样的
她又在惊讶了
因为我又在消灭了3/4的食物

哈哈哈
不要看我小小只
我很厉害吃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