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T

TST
Every sunset is an opportunity to reset...

Saturday 20 June 2015

一个月的假期

这次年中的假期有点长
足足有四个星期这么多

在这二十多天里面
我最常跑的地方不是医院就是银行
还遇到了很多很多很久没见到面的老朋友

雪儿

莘喻

泔文、春彤、念慈、静梅

家伟

整个假期我还遇到毛,波,还有谁~~
忘了
最惨的是我竟然忘记振伟也是在sp
看到他的信息才想起忘了叫他出来
可惜可惜
只能下次再见面了

整个月里面
庆祝老爸生日
庆祝父亲节
姐姐回家
车被撞
老大注册
妈妈去上海
姐姐也回去了
结果家里人变少,我跟我老二的感情好像变深了 =D




1 comment: